皮卡丘的黄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住校生,周六日
我担亚洲人气组合
不接联文喔,没时间

Infatuation|文鑫

文鑫

  

  校园/ABO/甜甜甜/文笔不一定好

  

9k+

  

ABO情节不多!写完我才想起来这是ABO😭

大家就看看完年甜甜的恋爱故事就好,不要太在意这个ABO


  

    

0.

  

  

  

  夕阳的余晖撒在枯萎的藤蔓上,据说只有断了陈旧枯败的残枝,到了来年春天,才会生长出新的绿意。



  刘耀文的声音很温柔, 他身后缓缓坠下的落日也很温柔,傍晚清浅吹过的凉风依然很温柔。

  

  “丁儿”

  

  丁程鑫回头,嘴角还停留着奶渍,显然这张嘴的主人刚才在吃蛋糕

  

  刘耀文喉结滚动,眼神深了几分

  

  刘耀文牵起丁程鑫的手“我想回家了”

  

  丁程鑫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跟在身后

  

  

  隐忍和沉寂不是目的,而是手段,它终将爆发在最后那一刻。

  

  被抵在鞋柜前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这家伙为什么突然要回家,这是一个陷阱

  

  “丁儿,你的标记淡了”

  

  

  

  

1.初识

  

  

  二中出名的几位大神也就只有蒋申和丁程鑫了

  

  蒋申父亲是当地有名的老总,在学校更是横着走,仗着自己有点钱横行霸道,要不是有点姿色现在都不一定有这名气

  

  丁程鑫,老师口中的坏孩子,整天吊儿郎当,战斗力强,高一来了直接挑战高三校霸,一举夺魁,从此再无败绩一战成名,偏偏颜值还高,硬生生在名气帅气各方面压了蒋申一头

  

  有不少同学都等着看好戏,等着这俩什么时候打起来,吃瓜群众已经拿好小板凳准备开吃了,可是这俩人也没啥交集,像两条平行的直线,永不会相交

  

  丁程鑫还是走他的痞帅校霸路线,蒋申还是那个富二代,只不过在未来的某一天有了变化而已

  

  

  

  小胖着急忙慌的跑进来,手撑着教室门框喘气“大...大...大消息”

  

  班里有几个八卦的同学已经凑上去了“怎么了怎么了!是校霸和富二打起来了吗!”

  

  也有几个掌握消息超前的“不是,你听小胖把话说完啊”

  

  “咱们班是走了狗屎运吧!转来了个新同学”

  

  “切”纪芸走开“这有啥的,除非他颜值封顶,是个顶级alpha,学习好的话,我就多看他两眼”

  

  “他其实也不怎么优秀,也不过就是个alpha,身高180+,颜值跟丁哥不相上下,年级第一罢了”小胖说完转头就看见了凑过来的小眼神“然后呢然后呢”

  

  “你不是不感兴趣吗?”

  

  “能跟丁哥颜值不相上下的有谁啊!咱们班这是走了狗屎运吧”纪云回怼

  

  刚转头就发现班主任踩着高跟鞋走过来,大家立马回到座位上

  

  “宣布个事情,今天我们班转来一位新同学”底下有几个男生伸长脖子往外看,看着确实还不错

  

  李燕往外招招手,“进来吧”

  

  少年的扣子扣的一丝不苟,被微风吹起的衣摆,走路带风,凛冽桀骜的眼神,圆圆的杏眼,高挺的鼻梁下是两瓣噙着骄傲的薄唇,和他的眼神一样闪着犀利的光芒。

  

  李燕眼神示意他自我介绍,他也只是粗略的说了个大概

  

  “大家好我叫刘耀文”

  

  纪云给丁程鑫传了个纸条,丁程鑫被后桌嘟醒,伸手接过来几下打开了

  

  丁哥,我以后仍然会为你遮风挡雨!可是,现在我的伞要装下两个人了!你们两个挤挤,应该能装下的——爱你的纪云~

  

  丁程鑫抬手写下三个字,神经病

  

  抬眼正好看见一个帅哥朝自己走来

  

  靠,不会真是在做梦吧

  

  那人过来后给了他一个微笑,有很快耷拉下来,像是生怕被人看到一般,放下书包坐在了他同桌的位子上

  

  他们班的人是单数,总会有一个人单桌,丁程鑫自己举手要坐的,因为这样清净,不会有人打扰

  

  看着丁程鑫疑惑的眼神班主任好心提醒

  

  “丁程鑫,以后新同学就是你的同桌了,你要好好照顾人家,尽量让新同学尽快融入到咱们的大家庭之中”

  丁程鑫终于知道纪云的纸条是什么意思了


  

  

  

2.

  

  

  刘耀文融入的很快,甚至都不需要丁程鑫的帮助,很快就成了一班的一份子,跟男生也会开玩笑,跟女生交流适当,你甚至挑不出他一点毛病,可是丁程鑫就是觉得他怪怪的,尤其是看他的眼神

  

  刘耀文来了不久,也听说了他同桌是校霸这回事,他仔细打量着对面的人,似乎是要把对方盯出一个洞来

  

  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藏着含情的狐狸眼,邪魅性感。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他的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都透露着奶香味

  

  “校花儿,你真好看啊”刘耀文手搭在丁程鑫肩膀上

  

  丁程鑫眸下一深,抓起刘耀文的手就往下摔,对方完全没有设防,直接被压倒在地上

  

  “喂喂喂,我还以为你是芭比,没想到是金刚芭比啊喂”

  

  丁程鑫拍拍手,好像是碰了什么脏东西,转头离开了

  

  蒋申走过来“文儿哥,你这追妻之路挺漫长哈”

  

  “三秒钟不离开我的视线,就我送你走”

  

  刘耀文和蒋申是初中同学,隐约知道他有那么个暗恋对象,可是对方死也不说,用什么也撬不开,他索性也不问了,后来还是刘耀文喝酒之后主动坦白,自己有个喜欢的人叫丁程鑫,别的不知道,这哥们酒后都存理智

  

  蒋申中考时随父母来到北城,高一分班正好和丁程鑫分一班,不是他不想去找丁程鑫麻烦,他整天看着丁程鑫抢他风头他也烦,可是他怕刘耀文,现在刘耀文也转过来了,他都庆幸自己当时没动歪念头

  

  

  

  

3.标记

  

  刘耀文简直太不是人了,丁程鑫觉得自己真的有必要收拾他一顿,两人定好时间准备约战,正好灭灭他的威风

  

  丁程鑫放学后斜挎着包走出校门,转头拐进一个小巷子里,刘耀文已经在那等候多时了

  

  “呦,还翘课?就为了提前做准备?”

  

  丁程鑫随手一扔,把包丢一边,就挥挥手准备进攻

  

  一拳正中靶心打在刘耀文侧脸“喂,丁程鑫,打人不打脸你听说过没有!”

  

  刘耀文抓住丁程鑫即将挥下来的第二拳“那你有没有听说过丁程鑫的不败传说啊?”随之上脚踹,刘耀文受力后退几步抵在墙上,这小玫瑰是动真格了,看来真把人惹的不轻

  

  两人也只能纠缠在一块,丁程鑫招招致命,刘耀文只防守不进攻,最终还是被踹倒在地

  

  丁程鑫有些体力不支,脸微微发红,但还是放狠话“弟弟,出来混要讲实力,没实力你出来干嘛?过家家吗?”

  

  刘耀文轻笑“丁程鑫,四拳,将来你会后悔的”

  

  丁程鑫不想听他说什么我一定会回来的这种幼稚的话,他只想离开

  

  刚转身走出去没几步又听到刘耀文的声音

  

  这次,丁程鑫没有再动

  

  “丁程鑫,我真佩服你,身为omega还敢出来单挑,真可惜,你的对手是个alpha”

  

  刘耀文站起身,全然没有了刚才那般狼狈,转而换上了奸诈的目光开始打量丁程鑫

  

  空气中雪松味浓了起来,丁程鑫有些挪不开步伐,他包里有抑制剂,可是发现包不在这里,转头看到刘耀文把他的包藏在身后“没办法了”

  

  丁程鑫有些坚持不住,再怎么强也顶不过生理上的威胁,丁程鑫慢慢蹲坐下来,额头上有冷汗冒出

  

  刘耀文走进些,扬起丁程鑫的下巴“四拳,你让我标记四次怎么样?”

  

  丁程鑫神智已经有些不清楚了,但还是摇头,不

  

  “那没办法了,我先走了”说罢就起身往巷口走去

  

  现在真的被折磨的难受,丁程鑫不自觉的抓住刘耀文衣袖

  

  没人说话,空气中雪松的气息加重

  

  “1次”丁程鑫伸出手指

  

  刘耀文眼神深了许多,又或许他想到了什么,“好”

  

  

  

  

4.不看是孙子

  

  刘耀文就这样顺理成章的拐到了丁程鑫,不过只是单方面,小朋友还是那样,跟他中间像是隔着万里河山,永远不会跨过来半步

  

  学校这边也有了变化,自从刘耀文来了之后蒋申一直跟在刘耀文身后,大家也默认刘耀文加入蒋申这一派,按颜值排序,大家也逐渐接受了学校的两派英雄,丁程鑫带领的那一派以及刘耀文取代蒋申归拢的这一派,纪云在中间两边跑

  

  争锋相对也没有,只是双方之间有一种莫名的磁场相克,很整齐的两大派使得老师也没办法

  

  刘耀文这边动财力,丁程鑫这边拼武力,既然势均力敌,那么这两位神又在智力上PK

  

  

  

  “丁哥丁哥,你知不知道你在贴吧上面火了!”林旭

  

  “又怎么了?”丁程鑫正在刷理综卷子,他想在这次月考拿第一

  

  “你和刘耀文火了!”江离

  

  眼见江离半天说不出个话来,丁程鑫自己拿出手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他和刘耀文也没多大交情,也只不过是小打小闹,毕竟是同桌,还是很和谐的,同学们就拿两人的颜值来说就已经抵不住了,一个还好,还是两个,CP超话建立的也很快,大家现在就‘谁是上面的’这个话题吵起来了

  

  1L:【照片】听说1班转来了个帅哥,跟丁程鑫一个班,怎么样,擦出什么火花了!

  

  2L:还好吧,他俩挺和谐的啊

  

  6L:别的不说,就拿颜值,刘耀文还真比不上丁程鑫吧?

  7L:6L不会又是什么狗腿吧?有眼的都能看出来刘耀文单方面碾压好嘛?

  

  8L:可别,抱走小丁,你们要真闲就去争刘耀文和蒋申谁是校草去,别扯丁程鑫

  

  9L:可是他俩很有CP感不是吗?

  

  10L:我也觉得!!!姐妹懂我

  

  11L:呃.....各位是没见过CP吗?看什么都想磕只会害了你

  

  12L:文鑫崛起!

  

  13L:【我已经建立好了“鑫文联播”超话,快来看看吧!】

  

  16L:啊?笑死我了,“文鑫”“鑫文联播”直线崛起?我应该去哪一个啊!

  

  18L:哥们儿哥们儿,丁程鑫啊哥们儿,入股不亏,二中第一校霸啊哥们儿,丁程鑫不败传说听过没有啊哥们儿,就这还不A那谁A!

  

  21L:刘耀文A啊肯定!二中第一alpha,武力值不输丁程鑫

  

  64L: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刘耀文A爆了

  

  251L:【我发起了论“文鑫VS鑫文联播”的投票,快来为你心仪的选项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丁程鑫在学校好歹呆了两年,名气不少,就算不是他们班的也回来凑两脚

  

  

  两个小时过去,双方持平

  

  

  

  

  

  

  蒋申跑过来“文儿哥,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听哪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刘耀文蹙眉“什么东西?”迟疑了一下“坏消息?”

  

  “你老婆没了”

  

  刘耀文一脚踹在蒋申腿上“别乱说话”“好消息呢?”

  

  “你有老公了”果不其然,迎来的是第二脚

  

  蒋申把手机递给刘耀文“看不出来丁程鑫还挺有名儿的嘛”

  

  “幼稚”

  

  蒋申像是发现了什么笑话又去跟身边人分享

  

  刘耀文拿出手机找到那个帖子

  

  持平

  

  刘耀文为“文鑫”那一选项投了票,文鑫反超

  刘耀文轻笑“真挺幼稚”

  

  加上这个帖子的爆火,各大人士都来掺和,文鑫反超1000多票完胜“鑫文联播”

  

  楼主:“大家以事实为例!从此以后,文鑫占主导位!散会”

  1L:文鑫浪漫不打烊!!!!!

  2L:文鑫崛起,我先冲!

  6L:其实这也不能算吧?有外来人士串票,不是咱们学校的啊

  7L:6L急了,投票记录明晃晃在那摆着呢,睁开眼睛看啊!

  8L:其实我也觉得不公平

  

  在双方第二次争吵之时有一个ID为“刘耀文大帅比”的人发布评论

  251L:刘耀文南岸第一A,文鑫封顶

  

  不过很快惹火上身

  

  253L:251怎么引战呢?什么叫刘耀文第一A?一个新来的就因为长得不错就来瞎说,你是这两年没通网不认识丁程鑫吗?

  

  256L:话说我真不认为丁程鑫花,我只认识丁程鑫,毕竟很出名,高一那会儿的PK我现在还没忘(路人发言,勿喷)

  

  257L:救命,咱们就磕个CP而已啊,唯粉别来吵,两个宝宝都很好

  

  259L:CP粉圈地自萌谢谢

  

  260L:我闭麦

  

  战役持续很久,在近两天一直是热门帖子,想不看到都难

  

  蒋申发言从不匿名,用实名也是为了耍帅,大家也都知道

  

  2499L蒋申:说实话,就我天天看这个形式,文鑫稳了

  

  2500L:展开讲讲

  

  2501:蒋大帅哥能给我们开直播吗!!!

  

  2502蒋申:不好意思,死了这条心吧

  

  

  

  

  

  李燕讲完最后一首古诗之后终于下课了

  

  “离,吃饭”丁程鑫随意把书揣桌洞里

  

  江离还在慢悠悠的收拾“等我一下”

  

  丁程鑫反向跨坐在江离前桌的凳子上,拿起江离的笔袋给他装笔,无意中发现了旁边的错题本鼓鼓当当的

  

  翻开看到了里面的一封粉红色的信

  

  “TO阿离?”丁程鑫皱眉,黏糊

  

  江离跟烫手的山芋一般把信封抱进怀里,“哥,我收拾好了,咱们走吧”

  

  “切,腻乎”

  

  

  

  刘耀文在一边拿着笔愣神,蒋申拍了拍他的肩膀他也没动

  

  “羡慕了?”

  

  刘耀文回过神来把笔随意扔在桌子上

  

  “吃什么,隔壁那家烤鱼?”

  

  蒋申的话题也转移了过去“走!我正好馋了好久”

  

  “走”

  

  

  

  吃完晚饭回来刘耀文就一直心不在焉“申”

  

  蒋申也习惯了这位爷懒的叫全名的事实“嗯?”

  

  “你给我写封情书”

  

  “嗯?!”蒋申停住步伐“让我替你写给丁程鑫?算了吧...”

  

  刘耀文一拳落在蒋申背上“这种事怎么轮得到你,我是说让你给我写一封情书,然后放在丁程鑫桌子上”

  

  “哦~兄弟懂你!”

  

  “诶~好好办昂!”

  

  

  

  

  

  

  丁程鑫和江离回来之后看到桌子上有一封粉腻腻的信封,封面什么也没写,就写了个—不看是孙子

  

  丁程鑫心想这种情书的方式挺特别,还是打开了

  

  最顶上写了一行字

  

  To.我最爱的文

  

  ……

  

  丁程鑫随便瞟了两眼便放了回去,塞到刘耀文桌洞里就没管了

  

  刘耀文发现他回来之后丁程鑫对他的眼神奇奇怪怪的,吃醋了?

  

  可是这个眼神....一言难尽

  

  顶着这个眼神上完这周的课,刘耀文终于忍不住了“你怎么了”

  

  丁程鑫欲言又止,看了看刘耀文又看了看蒋申,叹了口气还是没说什么

  

  走之前还拍了拍蒋申的肩“加油!祝你成功”

  

  蒋申回过头“你俩这是怎么了?我又是怎么了”

  

  刘耀文摇头

  

  “不会是猜出来了吧!不能啊,哥写的多好啊”蒋申拍头

  

  江离也过来拍了拍蒋申的肩“百年好合!”

  

  “喂你有病啊!”蒋申冲他喊,江离不但没还嘴还向他加油“一个二个的有病没病啊!”

  

  刘耀文也一脸复杂的看着蒋申

  

  “你也被他们传染了?!”

  

  

  

  

  

  

  

  

5.

  

  

  

  上课到一半,刘耀文突然传来一张纸条  —哥这算不算打破了你的不败传说?—

  

  丁程鑫笑了  —想得挺美—

  

  —诶不能赖皮吧,确实是你先倒地的啊—

  

  一个粉笔头抛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砸在刘耀文头上

  

  “刘耀文,上我的课这么无聊吗低着头写什么呢?拿上来看看”

  

  刘耀文把纸条握紧到手里撕掉“哦,没什么好看的”

  

  小朋友的尊严还是需要维护的!

  

  

  

  下了课刘耀文问丁程鑫的发情期是不是快要到了,收到了一拳的回复并附带一句侮辱人格的话

  

  。。。这暴脾气得改,不然以后得家暴了!

  

  

  抬眼看见丁程鑫捧着江离的脸不知道在干什么

  

  艹,大白天的有没有点王法

  

  “疼疼疼疼疼,等一下”江离被狠的拽了一下

  

  “大白天的干什么呢”

  

  江离没说话,眼睛一闭一睁

  

  “给谁挤眉弄眼呢!一天天的脑子里想的什么啊”

  

  错把陈醋当成墨写尽半生纸上酸。

  

  

  “我眼睛里进东西了让丁哥帮我吹一下不行啊!”

  

  ......刘耀文一时词穷

  

  “都是男人怕什么,我给你吹,下次有这活叫我”

  

  “疼疼疼,你轻点啊哥们儿”

  

  


——

  

  半夜刘耀文躺在床上辗转不寐,回忆如海水般涌来

  

  不行,必须让所有人都知道丁程鑫是他的

  

  少的这么多人来惦记

  

  不行,万一小孩儿受不了离家出走了怎么办

  

  他可以找回来啊

  

  对,就这样,翻身起来找到手机打开蒋申的聊天框

  

  

  第二天蒋申来到丁程鑫桌前“哥,问你个事”

  

  丁程鑫抬眼,看样子不怎么想回答

  

  “呃...就是内个什么,嗯....如果有人对你表白的话你想收到什么样子的礼物或者啥样的流程”

  

  “你要表白?”

  

  蒋申摇头,可是为了兄弟的幸福他又点头

  

  “我没表过白,我不知道”

  

  “如果是你,你想收到什么”

  

  “我想...就普通一点说一下我喜欢你”

  

  “......还有呢?你要想象!要具体”

  

  “就这啊,不然呢,搞得兴师动众的当着全校的面?”

  

  “行,这点可以”

  

  “。。。可别,不嫌丢人”

  

  

  

  

  

  

  刘耀文还在网上搜怎么俘获暗恋对象的芳心,底下回复说

  “他说不要就是要,说不想就是想”

  “他要真喜欢你怎么不会吃醋!怎么不会多想”

  “喜欢就去告白啊,别留遗憾”

  ……

  

  

  他说不要就是要,他说不要兴师动众就是要

  

  一天里刘耀文好不容易正经,话少的丁程鑫都觉得他有问题

  

  放学后丁程鑫走的很早,刘耀文还在询问周一能不能借用广播室,路过后巷听到里面的谩骂声感觉熟悉

  

  丁程鑫...

  

  入眼就是江离身后保护的一个omega和丁程鑫拖着棍子开打

  

  对面人多,这人也不会躲着点

  

  眼看拳头都要砸他脸上了他还不知道动一下,刘耀文上前挡下,正式加入了作战

  

  “呦,又来一个,既然你不知道天高地厚老子就好好的给你上一课”

  

  “把丁程鑫和旁边那俩拿下,后面那个omega别动”

  

  丁程鑫动作很快,以前学过几年,实力杠杠的,刘耀文出招不按套路出牌,几下也把对面打懵了

  

  对面握着刀冲过来被丁程鑫擒住,手腕一翻,手中的小刀脱手而出,化出一道流光,插到对面的大腿,对面惨叫一声,身子朝后面倒去。

  

  刘耀文嘴角露出一抹冰冷的笑意,对于这对面不怕死的节奏,他真心厌恶到了极点。这人实在不识好歹,居然想打丁程鑫的主意,他一个跨步,来到了冲在最前面的左边,一把抓住他左手向后一掰,那人也应声倒地

  

  对面的人不少,丁程鑫和刘耀文被包围,刚才打斗间隙丁程鑫让江离带着那个小omega先走,现在场上也只剩他们两个了

  

  “喂,我说三二一”

  

  丁程鑫也没问他要干什么

  

  “三”

  “二”

  “一!”

  

  刘耀文抓起丁程鑫的手就往巷外跑,后面的头儿还在大喊大叫“追啊!”

  

  微风拂过脸颊,脚踩在马路上,旁边车水马龙,头顶飘落桃花雨,一切都刚刚好

  

  

  甩开后面的人之后刘耀文以为丁程鑫会甩开他,可是丁程鑫意外的安静,没有任何动作,只是愣愣的看着他,刘耀文轻笑,伸手捏住了丁程鑫的侧脸,可爱,我的

  

  “想以身相许啊?”刘耀文晃了晃牵在一起的手

  

  是花却不露,微风总含羞。

  

  丁程鑫立马甩开,“滚啊”

  

  “丁程鑫?”

  

  “干嘛!”

  

  “你想考哪个大学”

  

  “不知道,没想过”

  

  “我们有机会上同一所大学吗?”

  

  空气仿佛禁止了,时间停在了这一刻,有机会吗?

  

  丁程鑫没说话,看向别处

  

  “蒋申怎么办?”

  

  刘耀文本以为他会同意,要么不同意,这没头没尾的一句话给他整蒙了

  

  “嗯?跟他有什么关系”

  

  “他不是要跟你表白吗?”

  

  “啊?!”刘耀文回想起来,完了,误会“没有没有,误会,全是误会,我不喜欢他,我只喜欢你”

  

  说完刘耀文的脸煞红,摸了摸鼻子“就....”

  

  丁程鑫泛红的脸上飞出笑意,像柔和的阳光在荡漾“嗯...我觉得有可能”

  

  “啊?”幸福来得太突然刘耀文还没反应过来“啊!”尖叫一声搂紧他

  

  丁程鑫浮空的双手搭在刘耀文腰间,这个回应震耳欲聋

  

  

  

  

  

  

  

6.

  

  

  学校为了减轻同学们的压力,决定举行春游,坐上大巴车时李燕突然想活跃气氛找同学来唱歌,蒋申眉飞色舞,手快举出车窗了“我~老师我~”

  

  不知道他的品味怎的了,选了一首父辈的歌“这首歌!献给文儿哥”

  

  “朋友的情意呀比天还要长!”

  

  江离在底下拍彩虹屁“哇!天籁啊,哇,好听”

  

  唱完蒋申把话筒递给刘耀文,“文儿哥来一首”

  

  刘耀文慢吞吞的站起身“那我就勉为其难把”

  

  

  “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一曲毕,迟来的掌声响彻云霄“哇”

  “喔!”

  “再来一首”

  “文哥深藏不漏啊!”

  “啊啊啊啊天籁”

  “啊啊啊爸爸再来一首吧”

  

  

  “不来了”刘耀文放下话筒向丁程鑫走去

  

  刘耀文低头问“牵手吗”

  

  被衣服遮挡下的十指相扣,被当众表白的告白气球,恨不得被所有人知道,你是我的

  

  

  

  

  到达景区大家四周散开,有人招呼玩有问必答,人也都往这块聚

  

  为什么不玩真心话大冒险呢,可能是因为这些人出的题不是人能想出来的吧

  

  “诶呀,第一句就是蒋少,这题怎么出呀”

  

  “没事,哥.你们随便问!”

  

  “咱们这一圈儿里有没有你喜欢的”

  

  “没有”

  

  江离反驳“有问必答!实事求是!”

  

  “就是没有啊”

  “行那我可说了”江离挥手

  “文儿哥,他喜欢你”

  “滚一边儿去”

  “我和文哥社会主义兄弟情,谢谢”

  

  “呦呦呦,江离”

  “你对蒋申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吊儿郎当,贱,拽,装”

  “诶呦!哥在你心里就这形象?”

  “那可不就这形象啊”

  

  “丁程鑫!”

  “如果让你回到过去你会想干什么”

  “我一定会给刘耀文送一盆柠檬”

  “为什么”

  刘耀文“这你们就不懂了吧!柠檬代表青涩的爱情”

  “因为酸啊”

  “啊?”

  

  

  “来,平头”

  “巧克力味的屎和屎味的巧克力选一个”

  “啊...这,你们滚呐”

  “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山里非常静,春光拂擦过的地方,桃花于枝头羞赧地闪烁一种温柔的殷红,一种无比的诱惑,如爱情覆盖在枝丫上,闪烁着炫目的色彩。

  

  

  

  

7.

  

  江离给丁程鑫发信息

  

  —宣布一下!我和林静正式在一起了!—

  

  丁程鑫撇了一眼和刘耀文握紧的手,回了一句

  

  —一样—

  

  不管江离怎么问他是什么一样他也没有再回

  

  回头看刘耀文,刘耀文也抬头看他

  

  “突然发现你还有几分姿色”

  

  “那必须”

  

  

  

  

——END.

  

  

  

评论(6)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